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与迪士尼合作 AR Emoji将能使用迪士尼旗下角色

    AR Emoji是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S9/S9+特色功能之一。为了获取竞争优势,三星和迪士尼展开了合作,AR Emoji将会加入迪士尼旗下角色。


迪士尼旗下经典角色无数

    收购了21世纪福克斯的迪士尼拥有着无数经典IP,包括漫威电影宇宙、《X战警》系列、《星球大战》系列和诸多经典动画角色等。迪士尼会把哪些角色授权给三星还不得而知。除了这些面部,AR Emoji很可能还会加入这些角色的衣着以及造型。


三星AR Emoji(图片源于techdom.tk)

    这次合作细节并没有被公布,但本人猜测AR Emoji中的迪士尼角色很可能会采用收费的模式,至少是部分收费。因为迪士尼一向喜欢通过旗下影视作品周边产品赚钱,相信这次迪士尼不会错过商机。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