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X Plus面板曝光 更大尺寸的刘海屏手机

    日前,社交媒体和外媒陆续报道了有关iPhone X Plus面板曝光的消息,据悉是从供应链泄露出的屏幕面板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张图片展示了一组用于iPhone X Plus的数字化仪和显示部件,一张图片展示了显示了iPhone X Plus数字转换器。

    据说,这是从LG位于越南的液晶面板工厂曝光出来的,在面板下方的电路板上,还能看到编码,据说表明了这是一块2107年11月生产的面板。去年发布的iPhone X的屏幕是由三星独家提供的,所以从侧面也印证了今年的iPhone X可能会有LG提供面板的传闻。

    根据之前的爆料,今年苹果可能会推出三个尺寸的iPhone X,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三个型号,其中6.1英寸的采用LCD屏幕,另外两款则是OLED屏幕。这些爆料和谍照可能在准确性上会遭到质疑,真正的情况还得等到今年9月份的苹果发布会给我们揭晓答案。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