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笔记本中的“全面屏”!华为发布 Matebook X Pro

    MWC 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2月26日至3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大会前夕,华为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带来了一款触控屏的窄边框笔记本—华为 Matebook X Pro。这台笔记本可以说不乏亮点,充满了创新元素。

    首先惊艳到我们的就是它的屏幕部分,Matebook X Pro 的屏幕边框非常窄,屏占比高达91%,视觉效果非常震撼。采用LTPS材质的触控屏幕,尺寸为13.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3000 x 2000,能够达到100%的 sRGB 色域。

    Matebook X Pro 有着如此高的屏占比,很多人有疑惑,它的摄像头该如何放置呢?这其实也是一大创新点,它的摄像头并非像以往放置在笔记本B面,而是集成在了C面的键盘当中,采用了一个隐藏式的翻盖设计,在提升屏占比的同时,还可以有效保护个人隐私。

    华为 Matebook X Pro 采用金属材质的机身,拥有银色和灰色两种配色可选,机身厚度为14.6mm,重量为1.33kg,内置一块57.4Wh的电池,可以提供14小时左右的办公续航时间,而且支持快充技术,充电30分钟可使用6小时。Matebook X Pro 将电源键和指纹识别整合在一起,支持雷电3接口,有着很强的扩展性。在音质方面,华为 Matebook X Pro 采用四扬声器设计,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

    在配置方面,华为 Matebook X Pro 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以及MX150显卡,分为三个版本:i5处理器/8GB内存/256GB存储/MX150显卡,售价1499欧元;i7处理器/8GB内存/512GB存储/MX150显卡,售价1699欧元;i7处理器/16GB内存/512GB存储/MX150显卡,售价1899欧元。■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