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DX11大军压境!千元HD5770/5750全评测

    作为首款DX11游戏,《BattleForge》在HD5870发布当天停机维护一小时后正式加入了DX11模式。虽然这款RTS网游并没有在国内开服运营,中国玩家对其知之甚少,但能够如此神速的对DX11提供支持,而且新增的DX11模式对游戏性能影响非常显著,可以说是检验DX11显卡实力的必测游戏。

首款DX11游戏:RTS网游《BattleForge》介绍

    游戏简介:《BattleForge》是EA旗下德国Phenomic游戏制作室研发的全新即时战略网络游戏。在《BattleForge》中,玩家依靠收集、交易卡牌来建立庞大的军队。通过在线赢取、交易和购买卡牌来组成你强大的阵容,混合搭配不同属性的卡牌来和朋友进行在线战斗,或是在大规模的在线战役中取得胜利。

    游戏画面:从技术角度来讲,这款游戏也非常值得关注,其画面堪称网游顶尖之作,率先提供了对DX10.1技术和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SSAO)特效的支持,还针对多核心处理器进行了优化。现在又第一时间对DX11加入了支持,可玩性和可观赏性都很高。

    测试方法:BattleForge虽然是款网游,但游戏自带了Benchmark,这给评测带来了很多便利。Benchmark可以测出最大/最小/平均FPS三个数值,由于最大和最小FPS随机因素比较大,基本没有对比参考价值,因此笔者只取平均FPS,这个结果很稳定。

    BattleForge会自动检测显卡所支持的DirectX版本,HD5000系列使用DX11模式、HD4000系列使用DX10.1模式、两款N卡只能遗憾的使用DX10模式。通过笔者之前的评测来看《HD5870不再寂寞!首款DX11游戏大测试》,在该游戏中DX11和DX10.1虽然没有带来新的特效,但却能大幅提高游戏运行效能,因此N卡非常吃亏。

    HD5770的性能依然与HD4870不相上下,虽然支持DX11可以让其性能更好,但无奈显存带宽差距较大,拖累了其性能表现,尤其是在8xAA模式下。而HD5750和对手相比显存带宽反而占据优势,因此性能遥遥领先。连DX10.1都不支持的两款N卡在DX11游戏中输的很惨。

0人已赞
第1页:激进派AMD群追猛打 保守派NVIDIA痛食苦果第2页:HD5000系列DX11显卡:规格命名清晰易懂第3页:RV840对比RV870:规格和芯片面积刚好减半第4页:NVIDIA你过时了!解读HD5770/5750的优势第5页:HD5770原厂卡实物解析:数字供电占一半第6页:HD5750原厂卡实物解析:也是3+1+2相供电第7页:首批上市显卡:迪兰恒进HD5770第8页:首批上市显卡:景钛HD5770第9页:迪兰恒进HD5750:散热器比公版好第10页:测试方法与目的:128bit挑战256bit/448bit第11页:DX9C理论性能测试:3DMark 06第12页:DX10理论性能测试:3DMark Vantage第13页:DX11游戏:《BattleForge》第14页:DX10.1游戏:《潜行者:晴空》第15页:DX10.1游戏:《汤姆克兰西之鹰击长空》第16页:DX10.1游戏:《孤岛惊魂2》第17页:DX10游戏:《孤岛危机:弹头》第18页:DX10游戏:《冲突世界:苏联进攻》第19页:DX10游戏:《生化危机5》第20页:DX9C游戏:《街头霸王4》第21页:DX9C游戏:《极品飞车13:变速》第22页:物理游戏:《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第23页:OpenGL游戏:《敌占区:雷神战争》第24页:功耗测试:比上代同级显卡低100瓦第25页:测试成绩汇总:HD5750有HD5770几成性能第26页:测试成绩汇总:HD5770 PK HD4870 GTX260+第27页:测试成绩汇总:HD5750 PK HD4850 GTS250第28页:HD5770双卡交火测试:比HD5870都强!第29页:全文总结:DX10的生存空间将被压缩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