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真的来了 2月26日再次见证未来

    虽然说春节假期刚过,但是厂商们却早早进入战备状态,一波接一波的新机接踵而来。2月24日中午,vivo正式宣布了一款名为APEX的全面屏概念新机,并且还配文称“UNLOCK THE FUTURE”,再次点燃了人们对于全面屏产品的好奇心。

    从vivo官方公布的10秒短视频来看,这款名为APEX的全面屏产品正面不存在任何的按键以及开孔,可以说是一整块屏幕完美的镶嵌在机身之上,这也与人们心中的【全面屏】产品别无二致。回想十多天以前,网络上流传开了一张疑似vivo新产品的谍照,而这份谍照的最大特点也正是手机正面近乎于100%的屏占比。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么vivo这一次的APEX新产品就会是之前曝光的那一款。

    2018年初的CES上,vivo就联合Synaptics共同发布了全球首款屏幕指纹版手机,这一次vivo又独家带来了几乎100%屏占比的全面屏概念产品,可以说在研发上是下足了功夫。那么究竟vivo APEX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就让2月26日vivo亲自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