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富士X-T20全新固件更新即将发布 专业性更强

   富士胶片宣布即将发布针对X系列无反数码相机FUJIFILM X-T20的免费固件更新。这些更新将于2018年4月初正式上线,是对FUJIFILM 旗下X系列用户改进可用性和增加新功能的需求作出的回应。

    本次固件更新将新增对“FUJIFILM X RAW STUDIO”软件的支持,方便用户通过USB数据线将相机连接到电脑后对存储在相机中的RAW文件进行处理。新固件还将增强针对移动物体的AF(自动对焦)跟踪算法,提高第三方摄影棚闪光灯控制器的可用性,并新增一些旨在提高相机操控性的新功能。

固件版本:

FUJIFILM X-T20(版本2.00)

1.针对移动物体的全新AF(自动对焦)跟踪算法

    采用新近开发的图像识别算法,本次固件更新强化了AF-C功能。相比于之前的固件,现在可以精确追踪到速度超出一倍的移动拍摄对象。此外,本次更新还同时强化了追踪功能,即使是比之前尺寸小一半的物体,也能够精确锁定和捕捉到。

2. 增强触摸屏操作

    本次固件更新还将增加一些当前在FUJIFILM X-E3上可用的触摸屏操作功能。具体包括以下触摸屏功能:

1) 在变焦模式下,轻拂屏幕即可移动自动对焦区域。

2) 播放模式下的缩小/放大操作被更新为从全屏播放切换到多画面播放(九幅画面和百幅画面)

3) 在多幅播放模式下,通过轻击或拖动可选择特定的画面,或者通过双击可返回到全屏播放

4) Q(快速)菜单中的Q菜单选择

5) 用触摸键盘输入字符*1

  * 1部分功能除外

3. 支持“FUJIFILM X RAW STUDIO”

    通过USB数据线将相机连接到电脑后,“FUJIFILM X RAW STUDIO”软件允许用户使用X Processor Pro对RAW文件进行格式转换。此外,还增添了快速批量处理功能。“FUJIFILM X RAW STUDIO”软件可在富士胶片官方网站上免费下载。

4. 兼容新开发的FUJINON XC15-45mmF3.5-5.6 OIS PZ镜头

    本次升级将增加与新开发的FUJINON XC15-45mmF3.5-5.6 OIS PZ镜头的兼容性。

1) MF环可以用作变焦环

2) 在间隔拍摄期间保持镜头变焦位置不变

3) 进入播放模式时保持镜头变焦位置不变,以缩短下次拍摄的启动时间

5. 改善无线闪光灯控制器的可用性

    完成本次升级后,用户将可以在拍摄时通过无线控制器在高速同步或TTL模式下控制兼容的第三方摄影棚闪光灯。

6. RGB直方图显示和高亮警告

    按直方图中的功能按钮时,将显示RGB直方图和高亮警告(高亮部分将闪烁)。 

7. 可放大和自定义参数显示或信息

    完成本次升级后,用户可以放大取景器或液晶显示屏中的参数显示和信息。此外,用户还能自定义在显示屏上显示信息的位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