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富士X-A3/X-A10将发布新固件 支持新款电动变焦镜头

    富士胶片宣布即将发布针对X系列无反数码相机FUJIFILM X-A3(以下简称“X-A3”)和FUJIFILM X-A10(以下简称“X-A10”)的免费固件更新。这些更新将于2018年3月初正式上线,旨在增加X-A3和X-A10相机与一些新上市产品及新增功能的兼容性。

    本次固件更新将确保相机在安装“FUJINON XC15-45mmF3.5-5.6 OSI PZ”后与该镜头的一些独特附加功能兼容,同时还将兼容“instax SHARE SP-3 SQ”方形手机照片打印机。

固件版本:

FUJIFILM X-A3(版本2.20)

FUJIFILM X-A10(版本2.20)

1.与新开发的FUJINON XC15-45mmF3.5-5.6 OIS PZ镜头兼容

 本次升级将增加与新开发的FUJINON XC15-45mmF3.5-5.6 OIS PZ镜头的兼容性。

1) 当LCD旋转180度时,通过后部指令拨盘使用变焦功能

2) 前置环功能根据对焦模式自动在“手动变焦”和“对焦环”之间切换

3) 关机时记忆镜头变焦位置,开机时恢复到记忆的原位

4) 在播放模式下保持镜头变焦位置不变,以缩短下次拍摄的启动时间

2.兼容instax SHARE SP-3 SQ

    本次升级增加了与instax SHARE SP-3 SQ以及SP-1和SP-2手机照片打印机的兼容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