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2017年谷歌智能手机出货量翻倍 但仍是小众产品

    权威统计机构IDC的研究员Francisco Jeronmo发布推特透露了谷歌智能手机Pixel系列在2017年的销量:390万台。该数字是2016年的两倍。


推特原文

    然而火箭发射般的增速并不能掩盖谷歌Pixel系列市场份额过小的事实。相比之下,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15亿台。粗略一算,谷歌只占百分之0.26。


左:Pixel 2,右:Pixel 2 XL


左:Pixel 2 XL,右:Pixel 2

    虽然今年Pixel 2系列有着旗舰机中最好的软硬件,尤其是业界最好的拍照。但Pixel 2系列中的XL机型的一系列屏幕硬件缺陷和故障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Pixel 2系列的销量。


左:第一代Pixel,右:第一代Pixel XL

    希望谷歌能在未来带来更成熟的产品,让谷歌制造脱掉“小众产品”的帽子。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