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引领听歌新潮流 4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推荐

      无论苹果是基于怎样的考虑而取消了iPhone 7上的3.5mm音频接口,如果你已经成为了iPhone7的用户,那你应该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耳机了。不过就像苹果在发布iPhone 7时就给出的解决方案一样,苹果告诉消费者要向前看,因为蓝牙耳机才是未来的主流。那么我们究竟该用什么蓝牙耳机来搭配我们的iPhone 听歌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值得选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1、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

      作为苹果推出的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采用了苹果全新研发的W1无线芯片控制,内置麦克风,大小基本和普通有线苹果耳机相仿,只不过少了“有线”的束缚。AirPods耳机还支持通话降噪,续航时间为5小时,可以无线充电,搭配随耳机附带的充电盒可满足24小时续航的需求。

      如果你想要查看电池的剩余电量,只需将 AirPods 靠近 iPhone即可,或者问问 Siri 你的 AirPods 还剩多少电量。 AirPods 采用波束成形技术的双麦克风,可过滤背景噪音,让你的声音清楚地被听到,用来通话显然也是不错的选择。

2、捷波朗(Jabra)Elite Sport 臻跃蓝牙耳机

       作为一款运动蓝牙耳机,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跃和AirPods一样采用“分体式”设计,在运动时听歌不受线缆的束缚,而与AirPods不同的是,这款耳机还加入了更多的运动监测功能,用户在听歌的同时就能监测实时的心率、摄氧量等健康数据。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跃耳机还可以通过实时语音提醒,指导用户更加科学合理地进行运动,而这也是它与其他运动蓝牙耳机相比最大的不同,对于喜爱运动的iPhone 7用户,这或许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3、飞利浦SHB4385无线蓝牙耳机

      飞利浦SHB4385在整体设计上相对一般,尤其是对于耳机和充电盒体积的控制,在便携性上与苹果的AirPods相比还是差距明显,而且耳机佩戴的舒适性自然也不如,而它更适合与 Bose SoundSport这类的运动耳机对比。其次,飞利浦SHB4385的音质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低频下潜很深,很适合运动类音乐,如果你想体验真无线运动耳机,却不想花费太多,那么飞利浦SHB4385或许可以作为一个折中的选择。

4、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

      与苹果AirPods很类似,都采用类似“豆芽式”设计,在佩戴舒适度上更加具有优势,支持“入耳监测”,耳机摘下后音乐自动暂停,当用户再次戴上耳机时,音乐则继续自动播放。小问智能耳TicPods Free采用92dB SPL扬声器和第八代CVC消噪技术,可有效消除通话时的环境噪音,呈现清晰纯净的音质。 为了解决用户操作上的痛点,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Free还加入了此前在智能手表中使用的“挠挠”设计,通过触摸耳机外侧条纹区域,来更加便捷的操控耳机。续航方面,小问智能耳TicPods拥有超过20小时的播放时长。

总结:

      虽然苹果“粗暴”取消3.5mm音频接口的方式引发了众多的吐槽,但也不得不说,无线蓝牙耳机确实正在成为主流的听歌设备,而且一些国产手机厂商也在旗舰产品取消了音频接口,所以无论你是不是果粉,备个蓝牙耳机都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