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5000压岁钱的吃鸡配置,老板你看着给来一套

    过春节这个伟大习俗,在国人心里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过年玩游戏更是现在年轻国人的过节首选娱乐形式。即便开挂国人无数,但是依然火爆不减当年的《绝地求生·大逃杀》估计还是大家打开电脑后第一个想到的游戏。你家电脑配置够用吗?给你5000压岁钱换一套配置吃鸡好不好?

    先是三星炸了一波存储的坑,内存、固态硬盘的价格翻着番地往上涨。然后又是国人跟风折腾区块链,导致区块链代币的价格暴涨,然后用来计算这些代币的显卡价格也涨了近一倍。这几年做硬件的厂家是倒闭的倒闭,转行的转行,要不是有新游戏撑着就真的经济危机了。你还要开挂?你咋那么有钱呢?忍不住说一句。

    好了,回归正题。硬件涨价该买还是要买的,性能不够吃鸡吃什么鸡?性能不够卡得连挂都不愿意打你!5000块要买个能吃鸡的配置是真心难,光显卡一块就要薅去近3000块,就硬着头皮让人薅吧。

    AMD不管能不能打得过Intel,同级别的CPU产品还是AMD的性价比更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5000块根本买不起八代i5,让你用7代i5或者8代i3你愿意吗?我是不愿意。内存只买得起8G,固态硬盘就更别想了,一切都是为了GTX 1060显卡。

    官方要求的GTX 660/HD 7850这样级别的显卡,然而最低要求仅仅是能够运行游戏。性价比装机选显卡,还是3GB显存的GTX 1060最合适。原本1599元的3GB GTX 1060也曾升到了近3000元的水平,令人发指。三风扇散热系统的影驰GTX 1060 GAMER 3G,现在京东售价为2599元,是目前性价比高的显卡了。

     华硕TUF B350M-PLUS GAMING主板,带有电竞特工的品牌信仰。AMD B350芯片组和全新的AM4接口可以兼容Ryzen全系列处理器,以及第七代APU和后续的Ryzen APU产品。TUF系列标志性的迷彩涂装与两款TUF Z370 GAMING主板一脉相承,电竞元素十分醒目。华硕TUF B350M-PLUS GAMING主板自身没有LED灯带,不过它可以通过板载的RGB风扇接针来让AMD专属CPU RGB散热器获得个性的灯光效果。

    售价不到300元的安钛克P8机箱,朴素的黑色整体外观,巨大的钢化玻璃侧板,内置三个120mm的LED白光风扇,是安钛克P8给人留下的最直观的印象。结构合理、空间充裕的机箱内部,能够将今天推荐的硬件完美地收纳进去。自带三个120mm白光LED风扇的安钛克P8机箱售价299元,与售价259元的同门VP 450P电源,500元预算就解决高品质机箱电源的选择。

    呐,5000元压岁钱就只能这样了。这套配置的好处是如果日后预算宽裕了,CPU可以升级,内存也能加。如果你的配置只需稍作调整就能吃鸡的话,明天我来告诉你5000元压岁钱怎么升级更开心!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