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骁龙450+四摄像头 华硕ZenFone 5 Lite详细配置曝光

    随着MWC 2018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将在展会上亮相的新品开始被曝光。昨天,国外媒体winfuture提前给出了华硕Zenfone 5的渲染图,今天,华硕将在MWC上发布的另一款手机华硕ZenFone 5 Lite的详细配置也被爆了出来。

    曝光消息显示,华硕ZenFone 5 Lite也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将会用上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并将采用纵向后置双摄和居中的后置指纹,将为用户提供红色、蓝色、黑色等多种配色供选。

    而在配置上面,华硕Zenfone 5 Lite也将采用14nm的骁龙450处理器,并将主打拍照功能,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的消息显示,它很有可能会采用前置双2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以及后置双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除此之外,华硕Zenfone 5 Lite还将拥有5.7英寸显示屏,拥有USB Type-C接口,提供3.5mm耳机接口,至于其他信息,目前还未被曝光,不妨让我们再关注一下!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