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后置三摄和正面“窄刘海” 华为旗舰P20渲染图曝光

    爆料大神Onleaks通过Tiger Moblies放出了2月10日更新的华为P20(不是Plus也不是Lite)渲染图。(本文图片全部来自于TigerMobiles.com)

    图中可以清晰看到后置三摄和正面“窄刘海”。三摄排布方式很独特,有一个摄像头并没有在“凸起”之中。这可能意味着第三摄像头的规格相比前两颗低,仅起辅助作用。

    除了“窄刘海”内的人脸识别元件,机身顶部还有一个圆孔,看起来比3.5mm耳机接口要小,可能是红外相关的元器件。另外正面下方的Home键也许因为在P20将会采用非屏下正面指纹识别。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放出的P20 Plus渲染图没有实体Home键。下图为P20 Plus渲染图正面: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