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硕Zenfone 5 Lite曝光 前置2000万双摄像头

    日前,有外媒报道了华硕发出邀请参加MWC2018的活动,其中邀请函上透露在MWC上华硕将推出华硕Zenfone 5系列手机。而有关华硕Zenfone 5 Lite的摄像头参数和外观已经被曝光,将采用18:9的显示屏,并且有前置双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根据社交媒体上的爆料,ZenFone 5 Lite将采用前置双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有人指出可能是用错了符号,也有可能是200万+2000万的前置摄像头。其他方面,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系列处理器。

    关于其他方面的消息还没有披露,不过可以确定的是ZenFone 5 Lite和ZenFone 5 Max已经通过了认证,ZenFone 5 Max将主打超大屏幕和大电池。另外,整个ZenFone 5系列都将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并且运行Android 8.0 Oreo操作系统。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