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想复制微信支付的成功?通讯软件WhatsApp推支付功能

    作为比微信早推出两年的即时通讯软件,WhatsApp如今也需要向晚辈微信学习了。据悉,WhatsApp在beta版软件内推出了酝酿已久的支付功能。


WhatsApp beta版的支付相关界面

    目前WhatsApp beta中的支付功能使用地区仅限印度。支持WhatsApp的银行有阿拉巴哈德银行、艾克塞斯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印度商业银行和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等。

    在印度的WhatsApp用户可以通过参加beta测试计划来获取支付功能。目前测试版仅支持WhatsApp联系人转账,其它功能将在未来放出。

    英语地区最受欢迎的WhatsApp推出支付功能的举动无不透露出对微信支付的羡慕。相信该功能即将会对海外移动支付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