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MIX 2S宣传页曝光 全面屏3.0的设计精髓让人惊讶

    小米MIX系列自从发布之后就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喜爱,国内首款开创性的全面屏设计也让中国制造有了新的活力。前几天网络上曝光了小米MIX 2S的设计图稿,更为独特的全面屏设计也让人们侧目。今天上午,小米MIX 2S的宣传页更是被曝光出来,泄露了更多机密。

    从宣传页上的信息可以看到,小米MIX 2S将采用5.99英寸全面屏,骁龙845平台+8GB+256GB这样的优异配置,后置双摄像头以及全陶瓷机身。但是最让人关注的还是正面的全面屏设计以及前置摄像头的安放方式,这样的设计也是一改之前小米MIX 2的大下巴前置摄像头设计,可以让整体性更加提升,视觉效果也变得更好。

    据悉小米MIX 2S将会在本月底的MWC 2018展会上发布,届时可能还是小米 7手机一同发布,还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