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最完美的全面屏!近乎100%屏占比小米7渲染图,网友:第几版了?

  米粉也好,米黑也罢,我们都必须承认的既定事实就是“全面屏”概念的发明者正是雷军的小米科技,而夏普2014年推出无边框设计的夏普305SH更像是全面屏的先行者,所以业内普遍将夏普视为“全面屏鼻祖”,小米更像是全面屏的传道士,将全面屏概念全方位推广到了整个行业,开创了手机行业的全面屏时代。

  由于历史地位的特殊性,关于小米究竟能够将全面屏手机做到何种地步一直是业内专业人士最为关注的焦点,因此在小米MIX2之后关于小米7的消息传闻就未曾中断。近日外媒SAG 上名为“Smartphone Addicted Geeks”设计师再次为我们带来一组小米7的渲染图,一起去看看吧!

  毫无疑问,小米7百分之百会采用全面屏设计风,毕竟这依然是当下手机行业最热的风口,整体屏幕尺寸5.7英寸,与小米MIX的6.4英寸、小米MIX2的5.99英寸相比再次进行了缩简,原因很简单,不管是小米MIX还是小米MIX2的适握感并没有那么强,适当缩小屏幕更加方便用户使用,不过对于已经习惯了大屏幕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比较大的转换过程。

  与前两代小米MIX系列相比较,小米7终于去掉了被众多网友诟病的宽下巴,屏占比几乎达到100%,屏幕顶部的麦克风、话筒几乎完美融入了极细的边框之内,左上角设计了极小的单摄像头,在非亮屏情况下几乎是完美的,当然即便是做到这种地步依然会有人不满意的,毕竟鸡蛋里挑骨头的人不在少数。

  小米7并不会采用面部识别技术,原因在于目前想要做到苹果iPhone X级别的面部识别水平对于国产手机来说并没有那么成熟,相反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更加靠谱,此外,屏幕下方的虚拟Home键设计同样支持3D Touch技术,可以说极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的各种需求(虽然个人很希望搭载面部识别),配色方面为皓月白、紫金蓝、秋杏黄、乌石黑。

  小米7的屏幕将会进行大幅升级,采用三星Note 8同级别的超级AMOLED屏,色彩和亮度在行业内绝对称得上一流水准,但小米7并不会像三星Note8一样采用大曲面边缘设计,而是微弱感的曲面边缘设计,比起三星Note 8更具握感与视觉感受。

  作为小米最为拿手的陶瓷工艺自然会继续在小米7身上使用,所以手感是无需置疑的,但未知的是小米7究竟会不会采用无线充电技术,而且小米是否能够最大程度上减少机身上的指纹留痕,毕竟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满身的指纹实在让人有些抓狂。

  核心配置方面自然不用多讲,早已经板上钉钉,国内首发高通骁龙845旗舰级处理器+Adreno630 GPU,6/8G内存+64/128G存储,取消3.5mm耳机孔,电池容量再升级至4000毫安电池,支持快充,IP68防水标准。

  摄像方面一直是小米手机的软肋,据悉此次小米已经与老牌相机名企柯达达成合作,彻底解决米粉最大痛点。后置横排双镜头,像素在1600万,f/1.8光圈值,广角镜头+长焦镜头,防抖防震,前置单镜头也达到了1200万的像素,f/1.8光圈值。

  客观评价,如果小米7真的可以做到这个地步、小米如果真的能够实现小米7量产,相信在未来10个季度重返中国市场卓越绝对不是痴人说梦。对于这款小米7,不少米粉表示买买买,也有人喊话雷军赶紧造个这样的小米7,当然最多的依旧是质疑声:这是第几版小米7了?好吧,貌似至少是第五版了……

  那么这样的小米7是否符合你们的既定预期呢?你们认为这样的小米7定价多少合适呢?欢迎一起嘚啵嘚!

  本文编辑:吴永龙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