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果粉又被玩了?苹果最美新品疑似电池鼓包再酿悲剧,官方拒回应!

  作为苹果旗舰级配件之一的AirPods,2016年发布初期并不被各路看好,而且也确实在初期遭受到了格挡之一,但凭借起简约的外形设计与出色的流畅配对体验,迅速走红,在2017年苹果依靠Beats耳机与AirPods迅速跻身全球先进大无线耳机型号/品牌制造商,前者市场份额为15.4%,后者更是高达26%。

果粉又被玩了?苹果最美新品疑似电池鼓包再酿悲剧,官方拒回应!

  由于AirPods的出色表现,全球各家Apple Store的AirPods一度缺货,为此苹果此前已经正式表示将在2018年加大AirPods的加工制造,出货量将会上涨100%,达到2600到2800万组。

  不过“金无赤足,人无完人”,千万级别的出货量难免会出现小概率的瑕疵品,据9To5Mac报道称,这款为苹果带了无数赞誉的AirPods日前竟然在用户佩戴的时候发生了电池起火现象,要不是发现及时后果不堪设想。据悉,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Jason Colon表示自己当时正在听歌,右耳佩戴的AirPods耳机突然出现发烫、冒烟现象,他迅速取下来并且将其放在了身边的健身器材上,等到再看的时候才发现整个AirPods右配已经惨不忍睹了,虽然有明火出现但烧的并不是很厉害,相反更像是电池爆裂导致的机身破裂与燃烧现象。

果粉又被玩了?苹果最美新品疑似电池鼓包再酿悲剧,官方拒回应!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苹果产品第一次因为电池爆裂而登上头条了,早在2017年10月iPhone 8/8Plus发布之后就因电池频频出现故障导致机身破裂而登上媒体头条,苹果当时满头雾水,并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之后这一事件也就不了了之了。

果粉又被玩了?苹果最美新品疑似电池鼓包再酿悲剧,官方拒回应!

  在AirPods发生燃烧事件之后,Jason Colon第一时间联系了苹果售后,苹果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处理意见或者回应,原因竟然是苹果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现象。那么在你们看来是什么原因导致了AirPods上演电池鼓包起火事件呢?

  本文编辑:吴永龙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