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又一款iPhone X的兄弟要来了 夏普AQUOS S3曝光

    根据微博网友@李怀斌Robin的爆料,夏普又推出了一款长相酷似iPhone X的刘海屏手机。在iPhone X之前,夏普AQUOS S2是市面上第一个采用异形屏设计的手机,同时背面的垂直双摄设计也是夏普率先推出的。不过这一次外观上可是像极了iPhone X,并且采用了后置指纹设计。

    此前的AQUOS S2的“美人尖”比iPhone X的刘海儿还要小很多,即使采用了前置指纹设计屏占比叶然非常高。据悉最新爆料这款手机可能会被命名为AQUOS S3,具体的参数配置还不清楚,不过根据AQUOS S2的定位,这也应该是一款中高端的手机产品。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