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官方无线充电底座发布时间曝光 3月份上市售价吓人

    在去年9月份的苹果秋季产品发布会中,除了新手机iPhone X让我们惊艳之外,在广告片中意外曝光的一款无线充电底座更是让很多用户对其非常有兴趣。近日外媒消息称,苹果将会在3月份的时候正式上线这款无线充电底座,而售价则可能会在199美元左右。

    这款充电底座由苹果自主研发,可以支持iPhone 8系列以及iPhone X、Apple Watch和AirPods收纳盒三者同时无线充电。如果你只单独拥有其中一款设备的话,那么这个充电底座其实并不重要。但如果你拥有两款设备,甚至三款设备全部拥有的话,那简直是必买的一个配件。

    另外售价方面,199美元的售价大概是1200多元人民币,对于一个无线充电底座来说还是价格偏高的,所以最后上市的购买情况究竟能不能像苹果预想的那么乐观则是一个未知数。至于发布时间,之前有传闻称苹果将在3月份的时候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相信到时候这款新产品也会在发布会上亮相。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