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5G将于2019年商用 高通与多家手机厂商签署合作

    昨天高通在美国总部进行了其5G基带的展示,并宣布2019年将会有十几家手机厂商采用其5G基带:X50基带,这可能是全球首款商用的5G基带,不过也有可能被华为抢先在2018年末率先推出5G基带。

    高通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实现了千兆级速率以及在28GHz毫米波频段上的数据连接,其理论最高下载速率达到5Gbps,并且延迟可以做得1~2毫秒,高带宽低延迟的特性使得X50调制解调器称得上是真正的5G基带。

    而在厂商方面,目前高通已经跟多家手机厂商达成合作,根据高通PPT展示来看,已经有18家OEM厂商确定将会采用高通的 X50基带,这其中包括国产厂商小米、中心、OPPO、vivo以及HTC,而既然5G基带是首次商用,想必会是面向高端旗舰机型,那么OPPO很有可能会推出旗舰机型(亦或是一加手机),而vivo可能在2019年的Xplay系列上采用5G基带。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