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值得收藏!i-rocks锆Zr-60 RGB影黑典藏版鼠标评测

    艾芮克i-rocks锆Zr-60 RGB鼠标已经上市有段时间了,不过由于国内渠道有限,这款高端的游戏鼠标,真正上手的玩家也不算多。从定位来看,i-rocks锆60 RGB鼠标搭载了主流的原相PMW3310芯片,提供最高3200DPI的支持,并提供五颗配重砝码,俨然是一款相当高端的游戏鼠标,售价269元。那么这款今天我们就来在认识一下这款艾芮克的Zr-60 RGB鼠标。

典藏级别的轻奢包装设计


    艾芮克Zr-60锆60 RGB游戏鼠标,共有黑影典藏版和WE战队定制版两个版本,因为它曾助WE战队Condi在英雄联盟S7世界赛上,勇夺关键性的大龙,而黑影典藏版则是在包装方面下了大功夫的。其外包装采用鲜活的橘色配色,颇有i-rocks一贯的设计风格。

    包装内部的迷你“军火箱”,堪称是“典藏”的灵魂所在,Zr-60锆60 RGB游戏鼠标的定位可谓高档。

    打开磁吸式闭合的迷你军火箱,就看到Zr-60锆60 RGB游戏鼠标本尊了。包装内除了鼠标,还有一个用来改变鼠标重量的装有砝码的盒子。

艾芮克Zr-60 RGB影黑版细节解析


    Zr-60锆60 RGB游戏鼠标,外壳使用膜内转印上盖和双色成型透光底座设计,其上纹理耐久清晰,带来持续温润的触摸手感。其三围尺寸仅为115.3x62.8x39.3mm,比较适合中偏小手的玩家使用。

    Zr-60锆60 RGB游戏鼠标的侧面,采用“腰肋”内敛弧线设计,无论抓握、趴握使用都为指尖与指根提供稳定贴合的握持点。侧面材质比较接近UV,兼具不错的摩擦力和耐久度。

    Zr-60锆60 RGB游戏鼠标的分体式按键辅以适合亚洲人手指宽度地按键凹槽,配合欧姆龙原厂微动,声音清脆、反应速度快,寿命长久。CNC+阳极氧化处理的全金属滚轮,拥有结构性防滑设计,比橡胶滚轮能提供更持久的防滑效果。

    Zr-60锆60 RGB游戏鼠标,底壳上设计有回报率切换键、DPI切换键和灯光切换键。脚贴部分采用了黑色的高硬度氧化锆陶瓷材质,平整光亮、非常顺滑,同时也具有很强的抗磨损性能。

    打开Zr-60锆60 RGB游戏鼠标的磁吸配重舱盖,就可将单枚3.5g配重砝码安置于内蜂巢式磁性固定结构中,为玩家提供6级重量及重心位置的微调。

RGB光效展示及评测总结


    i-rocks锆60 RGB鼠标的灯效是1680万色循环的,利用鼠标底部的灯效lock键可以实现单色常亮的模式。

    i-rocks锆60 RGB鼠标从硬件来说,很是出色。原相PMW3310引擎、欧姆龙微动、配重系统、底部多按键设计都是主流高端配置,细节做工也能让大多数人满意,要想挑出这款鼠标的一处不是来,也比较困难,毕竟一款售价超过300的鼠标,做到完美才是一个合格基准线。i-rocks锆60 RGB鼠标官方售价269元,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