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春节美食食不我待,当贝市场带你轻松做年饭

春节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小编的妈妈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做年饭的材料了。每年的春节家家户户都要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聚聚吃吃饭,这时候桌上的饭菜绝对会被拿出来评比,谁家的好吃,谁家的菜精致。小编这里整理了三款电视上的美食制作APP,智能电视用户可在当贝市场安装下载使用。

1、美食节TV版

美食节TV版是专为智能电视量身定做的一款美食烹饪软件,分类精细:家常、各地、中华、烘焙等,在家也可看着电视轻松制作各地美食,

在每个类别中,菜谱按时间氛围一小时、今日、本周最热门的年夜饭,烧饭的爸爸妈妈不怕绞尽脑汁的想着该做什么菜,按着菜谱轻轻松松做上一桌美味的菜。

2、豆果美食

豆果美食TV版由移动端改进而来,界面以小清新为主,首页是推荐类菜目,分类中详细的分为了蔬菜肉类水果等等菜系,还有视频可以借鉴厨师制作的整套过程。

3、美食天下

美食天下的功能最为齐全,不止以食材分类,还有特殊人群和功能调理等,需要什么样的功能都能给你详细的介绍出来,画质清楚,过程详细,对做饭的爸爸妈妈们是非常好的选择。

以上就是我介绍的三款美食制作软件,使用智能电视或电视盒子的用户可以通过当贝市场安装这三款软件,只需在首页搜索栏输入软件名称即可找到并下载使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