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网友地铁上偶遇局座张召忠 局座手里的小米MIX 2亮了

  2月8日下午,有网友@马五五五五五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地铁上偶遇“局座”张召忠的照片。照片中局座一如既往地精神矍铄,不过手上用的手机非常吸引人,是一部白色全陶瓷板的小米MIX 2手机。

  这不是局座第一次在地铁上被偶遇,也不是第一次使用小米手机了。此前小米MIX 2白色全陶瓷版上市的时候,局座就曾经为这部手机拍了一段宣传片。在之前的新书签售的活动中,局座张召忠使用的也是小米手机。甚至在节目中也曾经夸赞过小米手机好用。

  小米MIX 2白色陶瓷版的颜值确实相当高,而且陶瓷机身的手感也是相当舒服,骁龙835处理器配上8GB的运行内存,可以说是顶尖的配置了。那么问题来了,局座这么喜欢小米手机,啥时候能请来做小米手机的代言人么?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