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TC 2018年1月营收数据曝光:同比大跌27%!

    近年来,由于主营的手机业务持续下滑、大力发展的VR业务热度持续衰退,HTC的处境已经变得越来越差。

    近日,HTC今年一月份的营收数据被爆出。数据显示,和去年12月份相比,HTC今年1月份的营收下滑月15%;于去年同期相比,其营收下滑幅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7%。

    好在,HTC的这份数据中并没有计入它与Google的交易,其于Google于去年9月份发起的Pixel团队以及专利交易也在一月份完成,HTC也因此获得了11亿美元收入。

    而现在来看,HTC很可能将这部分钱投入到虚拟现实相关领域上,有消息指出,HTC本月将会推出新de VR产品Vive Focus,但这款产品能否力挽狂澜仍是一个未知数。

    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HTC可能将再度于骁龙845的首批出货无缘。其新旗舰HTC U12被曝将无法再MWC上发布。而从HTC今年的产品战略来看,其手机业务今年仍将专注于中高端市场,如果没有非常亮眼的卖点,可能依然无法与更具性价比的国产品牌手机抗衡。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