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部分中端机和平板将升级 配套安卓8.0已在开发中

    据SamMobile和GalaxyClub的消息,三星正在为Galaxy S7/S7 Edge、Galaxy A3(2017)、Galaxy A5(2017)和平板电脑Galaxy Tab S3开发安卓8.0系统。


三星Galaxy A3(2017)

    三星一直以系统升级慢而著称。目前的旗舰Galaxy S8系列仅仅完成了安卓8.0的beta阶段,正式版升级推送还迟迟没有公布。但这次几款中端机、老旗舰和平板电脑的更新进度还是比较喜人的。


三星Galaxy A5(2017)

    除了这些机型之外,Galaxy Note8的安卓8.0系统也在开发之中,在旗舰机里算慢的。估计S8和Note8用户在Galaxy S9出之前都不会吃上奥利奥。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