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乐视股价终于不再跌停!今日终于回涨,成交额近20亿

    乐视可以说是2017年的最惨互联网企业了,从贾跃亭离家出走赴美造车之后,乐视的风波就一波接一波。乐视网从1月24日正式复盘以来,已经经历了近半个月的连续跌停。但就在今天上午,乐视网股价居然有了回涨。

    乐视网股价从1月24日正式复盘的13.80元到最低时期的4.34元,可以说是基本每天都处在跌停的状态。但是2月8日上午,乐视网股价有了回涨的现象,已经从当日开盘的4.34元增长至了5.09元,成交额接近20亿元,且还有继续增长的态势。

    对于这一回涨的现象,业内普遍认为是资本运作的结果,但是对于这些也是只有当局者才清楚。那么乐视现在已经有了回涨的迹象,会不会继续这样的态势回到原来的高峰呢,孙宏斌究竟能不能带乐视走出困局呢?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