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2月底发布首发骁龙845 三星S9紫色版本曝光

    三星已经宣布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Galaxy S9系列,而虽然这发布会的临近,网上曝光了三星S9/S9+的各种信息,近日推特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了蓝色版本Galaxy S9+的渲染图,蓝色是S9系列的四种首发颜色之一。

    除了蓝色之外,三星S9还有黑色、银色以及紫色版本,这几种颜色的S9都是后壳颜色不同,机身前面板依然都是黑色,跟S8一样。

    evleaks一直以爆料准确度高著称,曾成功曝光过三星S7/S7 edge以及三星S8/S8+等机型的谍照,而且就连手机官方主题壁纸都准确无误。evleaks也给出的三星S9/S9+的爆料图在一定程度上较为真实。不过从图上来看相比S8颜值倒是降低了。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