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漠河北极村,荣耀V10零下40℃户外冰冻挑战

    漠河!北极村!伟大祖国的最北面!室外温度近-40℃!

    之所以选择在寒冷的冬天飞到漠河,除了想看看雪淞、雾凇以外,还有一个特别的任务——冰冻荣耀最新旗舰荣耀V10。

   我们先进行了一系列的场景测试,测试结果让我们还是很惊喜的,因为在这种极寒的环境下,荣耀V10并没有出现拖影或者卡机等任何异常的情况,而且荣耀V10的抬手亮屏功能可以实现息屏状态下人脸解锁。

    漠河一行,荣耀V10带来的另一个惊喜是拍照能力,荣耀V10拥有雪景、蓝天、狗、猫、美食、日出日落等13种智能场景识别能力,在皑皑白雪覆盖的北极村,可以让你随手一拍就是一张美图。

    当然,最大的惊喜还是来自近-40℃的极限冰冻测试。当天测试时的室外温度为-37度,我们选择升级了抗冻能力的iPhone X与荣耀V10一起接受抗冻测试。

    抗冻测试分为五步。第一步,选择一个无人经过的室外平台,准备秒表、冰凿、器皿、手机支架、冰水、雪、一部荣耀V10录制冰冻过程;第二步,将两台手机置于相同的透明器皿,用冰水、雪倒入器皿;第三部,打开早已准备好的荣耀V10记录冰冻过程;第四部,每隔一段时间查看冰冻情况,以及器皿中的两台手机和负责记录的荣耀V10的状况,直至器皿中的液体彻底结成冰;第五部,将冰块凿开查看冰块中两部手机的情况。

    最终,在历经了4个半小时的极限冰冻测试之后,荣耀V10依然保持在线播放视频的状态,而iPhone X却早早退场,被冻关机。破冰将手机取出来后,iPhone X无法开机,荣耀V10仍可以正常使用。且在这种低温且一直在线播放视频的情况下,电量从起初的80%仅消耗到了30%多。

    这一次的冰冻测试让我们感受到了荣耀V系列的极致性能,而有了AI技术的加持,荣耀V系列的最新旗舰荣耀V10在极致性能的基础上,更加智能,使用体验也再次升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