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P20发布时间曝光 可能会有后置三摄像头配置

    日前,据快科技援引外媒的报道,华为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已经曝光。根据曝光的图片显示,华为将于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全新的华为手机。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等华为方面的官方消息来证实。

    根据曝光的这份邀请函来看,上面一句“SEE MOOORE WITH AI”很有深意,配合上图片中三个圆圈,这三个O也被认为是华为新品手机可能将会采用3个摄像头的设计。另外根据之前的爆料,华为P20还将采用刘海屏的设计。

    另外,这次华为可能会推出三款产品,分别是华为P20,P20 Plus和P20 Lite。目前可以猜测到的是华为P20将采用麒麟970处理器,并且AI功能上可能会有更大的进步。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