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明确表示并未对iP8/X进行降频处理,网友:废话

  虽然苹果降频事件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但讨论热度依然没减,主要还是因为截至目前苹果都没有给消费者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对于老款iPhone来说,换电池才是目前最好的办法。

苹果明确表示并未对iPhone 8/8P/X进行降频处理,网友:废话!

  近日,苹果在向美国议员提供的信件中显示了一个新消息,由于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系列包含了“硬件更新”,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管理系统,从而可以避免因iPhone意外关机而导致的降频。

  简单来说就是iPhone 8和iPhone X系列并不会被降频。对此,部分网友的看法是:这不是废话嘛,新机再降频还怎么赚钱。另一部分网友则调侃,它们要明年才降!

苹果明确表示并未对iPhone 8/8P/X进行降频处理,网友:废话!

  除此之外,苹果这份信件中还指出:所有的iPhone都包含基本的性能管理功能,如温度控制和警告,这些功能是保证iPhone安全运行的基础。

苹果明确表示并未对iPhone 8/8P/X进行降频处理,网友:废话!

  但有意思的一点是,苹果最新的声明与之前的声明并不一致。此前,苹果表示性能管理功能仅支持搭载iOS 11的iPhone 7之前的部分老款机型。但从今天的声明来看,并没有明确表态是否会为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加入性能管理。如此“矛盾”的说法,你们怎么看?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