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还在为春节送礼发愁?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有颜有面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一直在发愁给朋友送个什么礼物,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了公牛刚刚推出的高端数码礼盒套装,朋友是个数码控,这个礼盒套装里的物件正好都是和充电有关,估计他应该会喜欢,另外我要承认的是,第一眼是被它的外包装所吸引住的。

    中国人送礼讲究面子,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可以说做足了“面子工程”。外面的包装采用了经典的红黑配色,黑色代表着沉稳、庄重,红色代表着喜庆、热烈,低调中透漏着高端气质,同时又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打开包装时有种隆重的仪式感,每一层都能带来惊喜,比如说印着“公牛”两个字的油纸,细节见用心,面面俱到的包装设计展现的是满满的诚意。

    不只是外包装精美,里面的东西也都相当精致,比如说公牛环球旅行USB转换器,做工设计明显比其它功能较多转换器提升一个档次,包括美标、英标、澳标、意大利标和欧标的四个模块巧妙的组合在了一起,轻松走遍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牛防过充USB插座最牛的地方在于它能精准控制充电的时间,或许是2小时,也可以是8小时,不用担心长时间充电给设备造成损害;四个USB口和一个国标五孔插口大多数情况下都够用了,放在办公桌上或者出差旅行时携带都很方便实用。

    收到礼物后,朋友告诉我很喜欢,正好春节假期要出国一趟,这两样东西到时候都会塞到旅行箱里,再也不用再带一大堆的充电器了,看来我这礼物送得很是时候啊!

    公牛高端数码礼盒一共有4个套装,除了上面的防过充USB插座+环球旅行USB转换器,还有公牛自动防过充USB插座+公牛环球旅行转换器,公牛小魔方USB插座+公牛环球旅行转换器,以及公牛魔方USB插座+公牛车载USB充电器,这些产品可以说都是精品中的精品,像其中的魔方USB插座和车载USB充电器还斩获了2017年iF设计大奖,所以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其实是内外兼修,不像有些礼盒徒有一个华丽的外表。

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公牛环球旅行转换器

    这个套装里的环球旅行转换器就不用再多介绍了,主要介绍一下公牛自动防过充USB转换器。它最厉害的地方在于充满自动断电,不用手动设定每次充电的时间,尤其适合放在床头,半夜给手机充满电后会自动切断电源,这样睡觉就安心了。

公牛魔方USB插座+公牛车载USB充电器

    该套装里的两个产品都获得了2017 iF设计大奖。公牛魔方USB插座和经常玩的魔方大小差不多,3个USB口和3个插孔采用立体排布的方式,相互之间不会干扰,因为体积小巧,可以轻松放在旅行包内,随身携带没有负担。公牛车载USB充电器的外壳是由一整块黄铜加工而成,经过抛光、珍珠电镀等多重工艺打磨后相当有质感,通电后蓝色的环形指示灯又提升了使用的科技感。

公牛小魔方USB插座+公牛环球旅行转换器

    公牛小魔方USB插座比上面的魔方USB插座少了一个USB接口,体积又小了不少,便携的优势就更明显了。

    如果你还在为过年送什么礼物发愁,不妨考虑下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不仅有面子,而且优秀的产品设计能为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高颜值又有内涵,是过年送礼的不错选择。■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