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硬件立功! iPhone X/8用户将不受“降频门”影响

    前段时间,苹果“降频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这也使得不少新购入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手机的用户开始担心,未来自己手里的产品是否也会走上老款iPhone的老路。

    最新的消息显示,这些用户的担忧可能是多余的。

    今天,苹果在发给美国国会议员的信件中提到,由于iPhone电池换新的需求较大,苹果准备向全款购买新电池的用户退还多余金额,同时也提到了关于三款新iPhone是否会受到降频门影响的问题。

    在Business Insider分享出的信件中,苹果表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均采用了“硬件更新”,可以为手机提供更好的性能管理系统,从而避免意外关机事件的发生。

    不过,本次苹果给出的声明与此前并不一致。在此之前,苹果曾表示,已经将“降频”拓展到了运行iOS 11.2的iPhone 7系列上,未来也会为新款产品加入支持,而从这次的声明中来看,iPhone 8系列/X似乎并不需要依靠降频功能来保证手机稳定运行。

    当然,目前我们仍然无法判断苹果的意图,后续苹果究竟会如何处理,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