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计划向全款购买iPhone电池的用户退款 中国区待定

    关于苹果降频门事件已经发酵两个多月了,虽然苹果承认自己对于旧款iPhone手机进行了降频限制处理器性能的操作,并且提供了低价更换电池的服务。但这似乎也并没有让用户们满意,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正在考虑新的措施来补救降频门造成的影响。

    据悉苹果正在考虑向之前全款购买过iPhone电池的用户进行退款操作,并且已经向对应的美国议员提交了乡音的信件内容。据悉苹果此举是因为已经认识到了“用户对更换 iPhone 电池有强烈的需求”,而现在的低价更换电池也是对此前全款购买电池用户的不公平。

    但是目前这一措施究竟最后能不能够得以实施还是一个未知数,另外此项措施也只可能在美国区操作,其他地区用户估计无缘享受此项福利了。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