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性能炸裂!小米MIX 2s安兔兔跑分曝光 秒杀市面上手机

    小米已经确定今年会参加2月底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8,外界都在猜测小米将在MWC上推出全新的一款旗舰手机,并且很可能命名为小米MIX 2s。日前,有疑似小米MIX 2s的安兔兔跑分曝光。

    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上爆料,小米MIX 2s的安兔兔跑分曝光,成绩达到了27万多分,已经碾压了市面上的手机。目前安兔兔跑分最高的也是在21万上下,小米MIX 2s的跑分真能达到这样的水平,可以说是相当震撼了!

    据悉,小米将在本月底发布这款小米MIX 2s,估计依然会是小米MIX系列的全面屏设计,同时外界一直诟病的拍照问题据说在小米MIX 2s上还会有非常大的提升。具体小米会给我们一个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