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刘作虎辟谣:洗洗睡吧一加X2没有的事 一加只做旗舰

    昨天,很多媒体都报道了外媒ubergizmo透露的一加将会启动推出中端手机一加X2的消息,大家也是对这个传说中采用了骁龙835旗舰处理器的“中端手机”非常感兴趣。不过随后一加CEO刘作虎就辟谣了,说一加只做旗舰。

    6日晚上,刘作虎在其新浪微博上辟谣,称一加X2是“没有的事”“洗洗睡吧!一加以后只做旗舰”,直接否定了之前的传闻。一加最近两年一直是只出旗舰,每年推出的两款产品都是顶尖的配置,16年的一加3/一加3T,去年的一加5/一加5T都是性能怪兽级别的产品。

    不得不说去年的一加5和一加5T的表现非常亮眼,估计连一加自己都没想到两款手机能够卖的那么好。这也让大家对于新的一年一加能够拿出什么样的新品非常感兴趣。不出意外,今年上半年一加就会推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一加6(可能是这个名字),让我们静静等待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