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韩媒爆料称三星S9售价将暴涨 只为和苹果争夺利润空间

    距离一年一度的巴塞罗那MWC展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上半年最受关注的旗舰产品三星S9也宣布将在2月26日的MWC 2018展会上正式发布。而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这款新产品的越来越多消息也是源源不断的被曝光出来。近日就有韩媒称三星将会提高S9手机的售价,而原因则是为了和苹果去抢占利润空间。

    据韩美ETNews最新报道称,三星S9系列的初始售价可能会在875美元至925美元之间,而这个售价相比于去年S8手机发布时的720美元售价有着相当程度的提升,涨幅高达20%~30%左右。

    而分析师认为三星确实会提高S9手机的上市定价,其原因则是为了和苹果去抢占高端市场的利润份额。前段时间网络上流传一份主流手机单品平均利润额的图表,三星为每台51美元左右,而苹果则是110美元左右,足足领先了一倍的利润空间,再加之国产手机的快速崛起,这也让三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但是对于三星来说在高端市场和苹果去抢占利润空间确实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毕竟两者的用户受众群体就有着明显的差别。比如今年的iPhone X和Note 8手机,几乎相同的定价情况下,iPhone X的销量要远好于Note 8,这就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所以三星这一步棋究竟如何去下,结果如何还是一个未知数。就让我们静静地等待2月26日三星新品S9的到来吧,那个时候就会揭晓一切答案。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