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怎么看德云色直播,智能电视观看龙珠直播最强攻略

熟悉电竞圈的网友们都知道,2018年原斗鱼二哥德云色直播笑笑孙亚龙、西卡李浩宇因合同到期,从而转会至龙珠直播,在龙珠做起了山大王。喜欢德云色的老哥们也追随而来,也纷纷卸载斗鱼,安装龙珠直播每晚观看直播。


如今观看游戏直播的途径除了手机、平板、电脑,最热门的要属智能电视大屏观看。而德云色之前在斗鱼时,我们可以用当贝市场里的斗鱼直播电视版观看,如今到了龙珠,由于龙珠暂时还没有TV端app,没有办法在电视上看直播了,很多老哥很困惑,在贴吧等平台纷纷提出要求,希望可以在电视上再次看到笑笑西卡的直播。



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找到方法了,电视上又能看德云色老哥的直播,简单分享智能电视观看龙珠直播最强攻略,有需要的色友赶紧体验一下。

首先在我们手机里安装好龙珠直播app,可以到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安装


然后打开家里的智能电视或者网络机顶盒,打开已经安装好的当贝市场,找到乐播投屏下载安装。




接着分别打开乐播投屏和龙珠直播,这里以某绝地求生直播为例为大家演示(由于德云色直播在每晚8点开播,方法原理一样),可以看到新版龙珠直播多了一个TV投屏功能,在同一个网络下,我们将手机与电视连接,即可将龙珠直播的内容投屏到电视上,是不是很给力!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