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力支持5G!高通骁龙850提前曝光:小米或首发

  4G的普及,不仅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同时也加快了我们的生活节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在吃饭、购物、游戏、聊天等方面都可以体会到互联网带给我们的便利。

全力支持5G!高通骁龙850处理器提前曝光:小米或首发

  如今,全球各大通信厂商都在5G领域开展技术研发。前段时间,美国运营商AT&T宣布,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5G网络服务。今年可以说是手机行业的分水岭,2019年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地区商用5G网络。因此,芯片厂商也开始提前布局。

  根据外媒PC Mag的报道,高通将会在2019年底发布骁龙850处理器,本次提升的重点不在性能而在于基带。换句话说,骁龙850在性能上将与骁龙845基本持平,但会内置高通首款消费级基带X50,全力支持5G网络。

全力支持5G!高通骁龙850处理器提前曝光:小米或首发

  除此之外,骁龙850整个处理器还会针对笔记本产品(Windows 10 on ARM)进行小幅改进。也就是说会让这种类型的设备性能、体验更完善,以便更彻底的跟Intel死磕。

全力支持5G!高通骁龙850处理器提前曝光:小米或首发

  我们知道,三星S9将首发骁龙845,除此之外,小米下一代旗舰也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目前,三星和高通之间关系恶化,反观小米与高通签署了多次合作协议。所以,你们认为小米首发骁龙850概率是多少?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