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疑似魅蓝E3曝光 侧面指纹 背面神似iPhone X

    日前,外媒slashleaks曝光了一组疑似魅蓝E3的谍照,类似iPhone X的垂直双摄设计,侧面指纹识别,加上18:9的全面屏,看起来比较惊艳。

    今年年初,魅蓝已经发布了一款全面屏的手机魅蓝S6,这也是魅蓝首款全面屏手机。这款手机的一个亮点就是将指纹识别放在了机身侧面,不必再在机身背面开孔,整体性更好一些。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新机的指纹识别也放在了同样的位置。

    在其他方面,照片中显示这款手机保留了耳机3.5mm接口,金属机身,并且采用了Type-C的接口,同时有人预计这款手机的售价大概在1699元。目前关于具体的配置信息和发布日期还没有公布,不过估计最多也就在三四月份,我们就能知道这款真机的庐山真面目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