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全面屏神秘新机曝光?这次100%屏占比绝对真的全面屏

    【全面屏】作为2017年的关键热词在推出之后得到了迅速的普及,上到万元旗舰产品,下到千元机都采用了“全面屏幕”。但是到了2018年,用户的期待也与日俱增,原本仅靠18:9的屏幕比例就号称全面屏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因为vivo的一款神秘新机在今天被曝光,其屏幕也是用户最关注的地方。

    根据网友@一枚搞机的原子弹爆料了一张意思vivo新机的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神秘新机的正面几乎全部是屏幕,与前段时间发布的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上下两边的边框都已经消失不见,传统的传感器和摄像头也都不见了踪影。

    虽然说在网络上的舆论普遍是表示怀疑,但是这样的设计对于vivo来说也并不是难事。1月初的时候vivo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屏下指纹版的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手机,将原本的背部指纹识别完美的放置到正面屏幕之下,节省了一大部分空间。但最让我们好奇的还是如果这个谍照产品真的是vivo的下一款产品,那顶部的传感器和摄像头vivo将会怎样处理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