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更新马上放出 第三方APP将解锁Pixel 2系列拍照芯片

    Pixel 2系列自推出后一直是手机拍照的顶点。该系列的独立拍照芯片Pixel Visual Core更是一绝。该芯片全称为Google-designed Image Processing Unit,简称IPU。

    在去年11月底的一次系统更新中,IPU被激活。谷歌默认相机APP可以充分利用IPU的运算能力。但诸如Instagram和Snapchat等的第三方APP并不能使用IPU。

    现在,谷歌在官方博客宣布未来几天将会给Pixel 2系列手机推送升级,彻底解锁IPU。届时,所有具备拍照功能的第三方APP都将能使用IPU。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