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公布最新安卓系统份额:Android O终于突破1%了

    今天,谷歌公布了最新的Android各版本份额统计,去年8月份正式发布的Android O装几率终于突破了1%,而Android N则超过Android M成为装机率最高的安卓版本。

    数据显示,Android N(7.0+7.1)的装机率达到了28.5%,终于超过了Android 6.0的28.1%,成为了装机率最高的安卓系统。而Android O(8.0+8.1)的整体装机率终于突破了1%,达到了1.1%。

    但是,除了这三个版本之外,仍有大量用户停留在Android L,甚至是更在的Android 4.4上面,安卓系统的碎片化问题依然没有任何缓解的迹象。

    另一边,上月苹果也公布了最新的iOS系统各版本占比,尽管今年iOS的升级速度相较以往也有下降,但iOS 11依然从去年12月份的59%,增长到了65%,将Android O的普及率远远的抛在了后面。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Google已经公布了将于今年5月8日举办Google I/O开发者大会,有消息称,将被命名为Android Pie的Android 9.0首个预览版本会在3月14日提前发布。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