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米生态链智米发布纯净型加湿器、电暖气和车载逆变器

    赶在春节假期前,小米生态链智米科技推出了三款新品,分别是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智米电暖器和智米车载逆变器,加湿器和电暖气都是很应季的产品,非常适合作为年货送给家人或朋友,车载逆变器倒是挺意外的,毕竟小米前段时间刚刚上架了米家车载逆变器产品。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采用的是蒸发式原理,与前代超声波加湿器相比不会产生雾气,而且不会使水中的钙、镁离子、杂质或细菌随水雾喷出四散,没有烦人的白粉残留。水箱容量是4L,具备240ml/h的加湿效率,人性化的上注水设计得到延续,内部上下水电分离的设计保证安全性。另外它支持通过米家APP智能操作,配合自带的温湿度传感器和电容水位感应器,可以随时了解室内温湿度及剩余水量。

    智米电暖气体积不大,整机厚度为200mm,高度只有455mm。对流式加热设计,底部加热的空气沿着垂直风道上升,压迫冷空气向下流动,形成对流循环加热室内空气,避免传统产品的局部热量堆积。1000W和2000W两挡加热,当机身温度超过85℃时自动切断电源,避免发生火灾,与此同时,机身内置有侧倾保护开关,当机身倾斜超过45度时会自动关机,杜绝安全隐患。

    智米车载逆变器的额定输出功率为100W,提供了一个USB接口,支持QC3.0、QC2.0快充以及5V普通充电,能够自动识别设备情况并自动适配相应的充电模式。安全性方面,智米车载逆变器能够实现欠压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过流保护、过载保护、过温保护6重安全保护,保护用电设备稳定使用。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定价为499元,相比799元的前代产品降了不少,将于2月7日于京东平台开启预约,并于11日正式开售;智米电暖器和智米车载逆变器售价分别定为269元和229元,将先后于2月7日和9日上午10点在有品平台开售。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