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Arctic 发布“小钢炮”散热器!能效超强 售价亲民

    来自瑞士的散热品牌 Arctic 在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散热器,名为 Freezer 33 eSports ONE,采用了紧凑的单塔结构,散热鳍片与热管采用全黑化镀镍抗氧化处理,拥有四根6mm的直触式热管,可以提升导热效率。

    散热器的尺寸为123 x 88 x 150 mm(长 x 宽 x 高),重量676g,不会干涉高内存马甲。散热器预装了一把 BioniX F120 风扇,兼容 Intel 的 X299 与 AMD 的 AM4 平台,虽然采用了单塔的设计,但是官方宣称能够镇压高达 320W TDP 的处理器,散热效率非常高。

    这款  Arctic 的 Freezer 33 eSports ONE 将于近日发售,售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0元,价格并不贵,而且官方提供长达10年的质保期限,在PC硬件中恐怕很少见了。■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