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夏普携手《歌手》2018开足马力 奉呈一场视听狂欢

  《歌手》已经开播将近一个月,虽然有点风波但并不影响为观众带来上乘的音乐视听盛宴,上周五晚,夏普携手《歌手》2018开足马力,让视听盛宴火爆升级。此次《歌手》再迎新补位唱将,华晨宇携《齐天》强势“搅局”,用他独特擅长的“热血说唱”和“情感抒发”两种唱腔,演绎出电影里面要传达出的霸气和宿命的交错感,就仿佛带着观众一起进入那桀骜不逊的电影情节中。

  竟演现场,“结石姐”Jessie J的服装造型也成为看点。此次Jessie J带来的是迈克尔·杰克逊的《Earth Song》,她还编入个人原唱作品《Flashlight》。被网友誉为“选歌担当”的汪峰再度拿出来自内地原创音乐人刘昊霖的民谣作品《儿时》进行改编。苏诗丁也保持着个人特色,用新晋唱作人王思远的《她》向生命中最重要的妈妈和老师传达感恩之情。李泉则持续钢琴绅士路线,演绎一首《爱的箴言》闪耀出全新华彩。张韶涵此次呈现的则是《Besame Mucho》和《Despacito》两首脍炙人口的西班牙歌曲。作为返场歌手,李圣杰则将以与自己颇有渊源的《安静》为《歌手》2018之行谢幕。

  坚持创新基因 夏普引领视听潮流

  不难看出,选手们要想在舞台上脱颖而出,夺得好名次,一成不变、墨守成规是不可能的,必须将创新坚持到底,才能有望杀出重围。正如《歌手》2018官方合作伙伴夏普一样,一直以来夏普以创新满足大众多元需求,持续在液晶屏幕技术上进行创新,在富士康的赋能下推出了多款让市场惊喜的产品,收获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

  其实电视从诞生至今,清晰度的提升始终都没有停歇过。从SD到HD,再从Full HD到目前的Ultra HD,行业一直都没有放弃探寻清晰度更高的电视。2017年8月,夏普发布了全球首台消费级8K电视,首次将8K概念带入家庭电视当中,在4K已经获得55%的渗透率的潮流下,8K必将成为消费者在新一年里最关注的新焦点之一。而对于8K电视的普及,夏普也在技术层面之外进行了多维度的尝试和突破,在富士康的赋能下,通过完善产业链来催生8K的“成熟”。比如,为避免重蹈4K电视普及的“覆辙”,夏普从内容、编辑、传输、显示等不同层面入手,解决8K普及的障碍。在《歌手》节目后台,就有夏普8K电视和摄像机,选手们可以通过8K电视实时看到舞台现场的每个细节,清晰度直逼亲临舞台。

  极致视听体验 夏普用8K打造最美声色

  夏普LCD-70SX970A 8K电视分辨率达到7680*4320,物理像素点约高达3318万个,解析度是4K电视的4倍。虽然4K似乎已经足够清晰,但8K让电视在解析度方面达到人眼分辨的极限,发丝粗细的微小细节也能清晰显现。8K分辨率对画质的影响不仅在于清晰度,对于色域、帧数等方面同样有增强效果。夏普采用无镉广色域技术,色域覆盖率达到NTSC 130%(CIE 1976标准),色彩饱和度更高,色彩显示也更准确,画面更接近于真实。

  在声效方面,电视搭载YAMAHA Audio Engine与音域扩张修复技术,对低音元素进行扩充,同时也对中音、高音元素完成修复,全面提升音质效果。强大画质与音质相结合,打造全空间立体式观看效果,用户将体验到亲临其境的真实感受。大屏两侧,分别搭载立柱式SoundBar。SoundBar采用网装状材质,打造消光质感,整体营造典雅Sound Bridge造型。

  作为第一款正式出现在电视市场中的8K产品,夏普LCD-70SX970A电视毫无疑问为我们带来了多重惊喜,无论是画质、音质还是配置,都具备顶尖势力。创新新品、携手综艺内容等,夏普在硬件和内容上持续创新,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音画体验,也在行业内不断突破,树立起一个个风向标,相信夏普在未来还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创新性的产品和技术,打开电视新视界的大门。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