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6X渲染图与保护壳曝光 或本月将在MWC上发布

    小米手机在2018年可谓逆市上扬,全年出货量同比大幅攀升,而到了2018年,小米可能会拿出更加受市场认可的产品出来,近日网上曝光了小米6X的渲染图以及保护壳,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在即将召开的MWC 2018上发布。

    从渲染图来看,小米6X采用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屏幕比例为18:9,小米6X渲染图的设计跟小米MIX2有所不同,并没有采用无额头设计,而是跟红米 5 Plus外观较为相似,而由于全面屏的设计,因此指纹识别被放置在机身背部。

    从渲染图来看,小米6X的机身尺寸并不算大,属于相对较小的机型,而跟iPhone X一样,小米6X采用了后置垂直双摄方案,在背部机身材质方面,预计小米6X将采用玻璃机身。

    而在处理器方面,小米6X有可能搭载小米自家的松果澎湃2代芯片。随着渲染图以及手机保护壳的流出,相信小米这款新机距离发布应该不远了。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销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