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Sprint CEO承诺:将在2019年上半年部署5G网络

    据FierceWireless报道,美国运营商Sprint CEO Macrelo Calure在季度财报会议上说:“我们将会在2019年上半年部署全美第一个真正的5G网络。”


Sprint CEO Marcelo Calure

    Sprint将会在现有信号塔的基础上加装新的天线和辅助设备,再通过软件升级让信号塔支持5G NR标准。另外,Sprint的5G网络会使用2.5GHz频段。目前Sprint一半的信号塔已经支持2.5GHz,Sprint打算继续增加支持2.5GHz的信号塔。

    其他运营商方面,T-Mobile会在2019到2020年之间部署5G网络。AT&T和Verizon都会在今年在美国的几个城市部署5G。但它们没有像Sprint一样公布具体的部署计划。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