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体验PhysX魅力!谁是[蝙蝠侠]非常好的拍档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11日 近年来,随着物理加速的普及应用,让游戏世界有了实质性的改变。游戏中的体验不再是一味的死板重复,游戏内的场景物件犹如现实般的真实,能与玩家全然互动,人物、场景将最大化地模拟我们真实的生活世界,而又比真实世界更家多彩斑斓,大大加强电脑的智能互动,提升游戏的可玩性。

    在今年暑期,一款名为《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的游戏成为游戏市场的大热。这款ATC游戏根据电影《蝙蝠侠》改编而来,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全面支持NVIDIA PhysX物理技术,让本来已经相当逼真的游戏画面质量再提升一个档次。

     NVIDIA PhysX物理技术的应用,让游戏拥有超细腻画面表现,游戏中人物壮硕的肌肉线条,身上的肌肉还会因为动作牵引而跟着变形,细节方面表现的非常细腻。也正是有了这些出色的细节表现,极大的提升了游戏的逼真程度和可玩性,PC游戏玩家将能够获得更加紧张刺激的真实感受以及完全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这款游戏中的PhysX物理效果给玩家带来的全新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