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LG手机兵败国内市场 它的这些经典机型你用过哪款?

    在三代旗舰无缘国内市场之后,LG终于在昨天承认了退出中国市场的事实。又一家老牌手机厂商的退出,也让不少人感概万千。今天,我就来带大家回顾一下LG这些年所推出的旗舰手机们,相信其中一定有一款,曾是你的最爱。

● LG首款安卓智能手机:LG Optimus One

    和其他手机厂商相比,LG转型生产安卓智能手机的时间并不算早。2010年11月,LG才推出器首款安卓手机LG Optimus One。而且由于同期HTC的旗舰手机和诺基亚塞班旗舰发布,这款定位非旗舰市场的产品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关注。

    配置上,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600MHz的高通单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2.2系统,拥有一块3.2英寸HVGA 分辨率的屏幕,并且提供512MB RAM、512MB ROM、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1500mAh电池。不过,平民级定位也让它收获了不错的销量,当时的出货量达到了200万台。

● 全球首款双核手机:LG Optimus 2X

    尽管在安卓智能机的起步上没能抢占先机,但LG的追赶速度还是相当快的。2011年1月,它就发布了全球首款双核旗舰LG Optimus 2X。

    和其第一款安卓手机相比,LG Optimus 2X进步相当的大,不仅全球首发主频高达1GHz的Nvidia Tegra 2处理器,还带来了当时全球最大的屏幕——一块4英寸800*400分辨率的显示屏。在RAM上依然是512MB,但ROM增大到了8GB,并且采用了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方方面面都做到了当时的最强。

● 全球首款四核手机:LG Optimus 4X

    在抢得了全球首款双核处理器手机的名号之后,2012年的MWC上,LG有一次带来了全球首款四核心手机——LG Optimus 4X,正式宣告手机进入四核时代。同时,这款手机也终于在国内市场正式发售了。

    配置上,LG Optimus 4X搭载了主频达1.5GHz的Nvidia Tegra 3处理器,还采用了1GB RAM和16GB ROM。手机屏幕尺寸再度提升,达到了4.7英寸,屏幕分辨率也升级到了720P。不仅如此,它还首次加入了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同样采用了一颗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 G系鼻祖:LG Optimus G

    2012年9月份,如今LG的两大旗舰系列中的G系列首款产品终于正式登场了。这款LG的G系列旗舰身份也颇为有趣,因为它与Google历史上销量最好的“亲儿子”Nexus 4实际上乃是同源,老大LG Optimus G被LG留给自己抚养,老二Nexus 4则被LG送给了Google,但两款手机的配置依然相同。

    配置上,LG Optimus G搭载了主频为1.5GHz的高通S4 Pro四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和32GB ROM,运行Android 4.0,采用4.7英寸1280*768分辨率IPS材质In-Cell显示屏,拥有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2100mAh电池。

● 背部音量键登场:LG G2

    如果你对LG的G系列比较了解,那么一定会对其背部的音量按键印象深刻,而这一设计正是从2013年发布的LG G2开始的。

    配置上,LG G2用上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采用了党首备受好评的骁龙800处理器,拥有2GB RAM以及16GB/32GB ROM,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且运行Android 4.2.2系统。

● V系列开山之作:LG V10

    为了抗衡三星的Note系列,2015年末,LG也推出了其主打大屏的V系列产品:拥有5.7英寸大屏的LG V10。

    由于当年的骁龙810表现惨淡,LG V10采用了骁龙808处理器,也提供4GB RAM以及64GB ROM。拥有一颗光圈为F/1.8的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且提供了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模块化旗舰:LG G5

    2013年之后,尽管LG G3、G4在性能上依然足够强劲,但新意与设计却有些不如人意。直到2016年,LG发布了其首款,也是唯一一款模块化旗舰LG G5。这款手机也成了LG在国内上市的最后一款旗舰手机产品。

    LG G5的下巴采用了Magic Slot的抽屉式设计,提供插拔式电池模块、拍照精灵模块、Hi-Fi DAC模块、B&O Play耳机模块等诸多模块,而且,LG G6还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采用了双广角镜头设计。凭借着这样惊艳的设计,LG G5甚至被认为是一款可以与同期发布的三星S7 Edge一战的产品,不过最后依然叫好不叫座,惨淡收场。

总结

    自LG G5之后,LG V20、LG G6、LG V20三款旗舰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国内手机市场上,而如今看来,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国内可能都不会再看到LG手机的身影了。

    上面这些LG手机,你都用过哪一款?不妨在评论里说一说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