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恋爱先生:顾遥怎么搬出程皓房子了?精彩抢先看

《恋爱先生》顾遥小动作不断,罗玥与程皓被顾遥弄得分了神,双双失误导致病人心脏病突发,巨额赔偿并关了诊所,智能电视用户可以在当贝市场打开当贝影视快搜观看此剧。程皓和张铭阳因为这次重大事故如过街老鼠,程皓家也因为被曝光变成了重灾区,经常有人来家门口捣乱。

程皓不仅要关了诊所还要赔偿500万,火烧眉毛的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将房子卖了,但之前顾遥因为没有找到房子还住在他的家中,程皓实在不想与她虚与委蛇,坦白的讲了心中对罗玥的喜欢并希望顾遥能搬出去。

程皓因为诊所关门,怕被爸爸知晓让他担心,就整天颓废的躲在罗玥家中,罗玥现在不止要忙活自己的生活着落,还要管着一个随时可能出现问题的问题青年,为了能生活的更好,马不停蹄的开始找工作并开导程皓。

而程皓因为过于颓废导致罗玥的看不下去,买了好几箱红酒让程皓在三个月内自我恢复,程皓为了不让罗玥担心,将红酒全部搬回家,被倪大红看见后揭穿。倪大红观察程皓了几天后发现他像个没事人一样,又开始担心他是不是闷在心里,怕他一蹶不振。

倪大红担心的找了罗玥询问该怎么解决,屋漏偏逢连夜雨,这里还没解决500万的赔偿金,程皓在网上的约会专家名称又被质疑,之前被凑成对的小会计找上门,一桶水将来开门的倪大红泼湿后,咆哮程皓的不靠谱,愤怒的抱怨老公的不上进并标明自己已经离异。

程皓与罗玥两人同居后,一起想着怎么解决500万,两人感情越发的好,程皓还调侃自己是家庭妇男,罗玥时自己的媳妇,看来患难见真情,两人终于明确的在一起了。

打开家里智能电视上的当贝市场,可在当贝市场中下载“当贝影视快搜”安装包安装(可直接点击下载,搜索“DBYSKS”下载安装即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